2023年实验实训管理中心高质量工作及绩效考核工作会议
日期:2024-01-03 16:47:19  发布人:010340  浏览量:99

2024年1月3日下午,由王生主任主持召开了2023年实验实训管理中心高质量工作及绩效考核工作会议,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工作大会。

首先王生主任做了全年中心高质量工作小结,实现3大突破,分别是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产教集成平台验收通过,虚拟仿真实训平台获得省级培育项目,实践中心获得两项省级“通过”。以及全年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在加强团队建设、危化品安全管理规范、各实验实训室综治工作等方面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梳理,并提出了意见。

实验实训管理中心所有老师进行了2023年度绩效考核互评工作,并对2023年度个人工作进行了总结,在总结经验的同时也提出了不足之处,新学期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全体教师将继续努力,服务好师生。

最后,针对实验实训室管理工作进行了安全警示教育宣讲,实验实训管理工作无小事,一定要注意细节防范,做好课前警示教育及课后总结工作,加强老师和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师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文/图 徐莹 审核/王生 杜易)

111.jpg

        

核发:010340 点击数:9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