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特斯工具系统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来我校交流
日期:2024-03-20 15:34:48  发布人:010340  浏览量:425

3月20日,图特斯工具系统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韩胜辉、总经理助理任雪洁、大区经理王松、销售经理高耸、技术经理蒋伟豪及扬州汇川成套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邵国亮来我校交流学习,袁建刚副校长、建筑艺术学院副院长孔德敏、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副主任花蕾热情地接待了一行。

袁建刚首先对韩胜辉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我校的发展历程及五大学院整体的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并表示职业教育离不开企业的支持与帮助,应多交流学习,探讨发展。随后,王松介绍了图特斯工具系统(上海)技术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与职业教育的渊源,公司核心业务涵盖了木工、汽车等,所涉及世赛项目有木工、家具制作、精细木工、油漆与装饰、汽车喷漆,后期与我校关于技术支持和合作内容可进一步探讨交流。韩胜辉介绍此次通过费托斯工具服务月的形式,诚与我校进行更深入的沟通了解,明确了此次与我校服务与沟通的重要性,对公司提高产品的服务价值,把我校所购设备的价值完全体现出来,同时与我校能加强内涵发展及服务细节的优化。孔德敏就我校技能大赛项目要求,培训内容结合此次企业主营内容提出了合作的方向,欢迎企业对我校技能大赛项目进行指导,对后期的课程开发提供更多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邵国亮围绕教育行业的课程设计与培训提出了建议,实训室的建设应从文化建设着手,突出教育内容,在实操中可提供技术支持与培训。(文、图/徐莹 复审/花蕾 终审/杜易)

微信图片_20240320152604.jpg


微信图片_20240320152611.jpg

核发:010664 点击数:42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