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安全宣传月”之实验实训消防灭火演练活动
日期:2023-11-02 11:16:00  发布人:010340  浏览量:1259

1026下午,实验实训管理中心联合保卫处实训工厂南侧环路举行了实验实训消防灭火演练活动,参加培训人员主要实验实训室管理员、实验实训指导教师以及入校新教师。

保卫处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介绍了灭火器的构造,并对灭火器的使用进行了现场操作使活动人员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深刻认识,也掌握了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方法。在现场演练环节,教师们分批次使用灭火器进行灭火操作,本次消防演练进一步强化了教师们对消防安全的认识提高操作熟练度,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将继续联合职能部门认真组织开展实验实训安全教育培训活动,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提高全校师生实验实训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自救互救的能力。(文/唐文龙 图/徐莹 审核/杜易)

1.jpg


2.jpg



核发:010395 点击数:125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