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实验实训管理中心资产自查实施方案
日期:2022-12-13 11:22:35  发布人:010340  浏览量:530

根据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后勤资产管理处对全校资产的管理要求,我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将定期做好本部门固定资产自查、自纠工作,现对实施方案做如下要求:

一、  成立实验实训管理实训中心资产管理自查小组

管理小组组长:王生、杜易

管理小组成员:徐莹、唐文龙、张丽、汤建红、朱建国、王焕忠、高彩莲、仲小翠、徐洁、唐强、蔡桂如、王苏祺

二、  实训中心资产自查原则

1、  坚持做到统一领导,归口管理,分级负责,责任到人。

2、  做好仪器设备的管理,日常维护、保养和小修工作。要注意防火、防盗、防尘、防震、防磁、防腐等问题,落实安全措施。

3、  仪器设备正常损坏或发生故障由使用单位及时送修,并保证在账设备的完好率在95%以上。

4、  固定资产报废、报损问题,严格按照后资处要求进行。

三、  实训中心资产自查要求

1、    保证帐实相符。根据下发的个人资产管理核对帐目,进行核对,有问题要及时提出并修正。

2、    保证资产的完好率,有问题及时报修、报损。仪器设备的调拨、报废必须按照学校有关规定进行。

3、    资产跨系部的借用手续要完备。

4、    单价在人民币1万元(含)以上的仪器设备建立档案。

四、自查基准日

清查以2021年12月31日为清查基准日。


核发:010340 点击数:530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